★ 三月份上師薈供時間是3月19日(星期二),時間上午08:00 開始,歡迎大眾一起來共修。3月16日格西拉應邀參加演講,歡迎有興趣者,可依下列網址https://reurl.cc/eL2l8x 報名參加。當天(星期六 14:00~16:00)課程-寶性論 -暫停一次,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javascript:void(0)

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

台灣大乘法幢佛學會2022年活動與2023年規劃

 各位支持台灣大乘法幢佛學會的同學及法友們,大家好,吉祥如意!

在此歲末年終之際,與您們分享台灣大乘法幢佛學會在2022年的活動及2023年的規劃。我們希望藉由年終回顧檢討缺失、謀求進步;與您們共造善業的部分,也透由年終回顧再次隨喜,期許於來年持續努力。

首先與各位一起回顧見悲青增格西於佛學會成立大會上的期許:佛學中心應該是佛法的源頭,中心必須不斷講聞佛法,這樣一來,中心及參與的個人就具有使教法住世的意義。佛學會的活動規劃,都將依照這個原則進行。

我們列示進行課程或活動的主旨,希望有助於您了解這些課程或活動,詳細內容請參見附檔:台灣大乘法幢佛學會2022活動與規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