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月份上師薈供時間是3月19日(星期二),時間上午08:00 開始,歡迎大眾一起來共修。3月16日格西拉應邀參加演講,歡迎有興趣者,可依下列網址https://reurl.cc/eL2l8x 報名參加。當天(星期六 14:00~16:00)課程-寶性論 -暫停一次,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javascript:void(0)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祈請文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祈請文
無量諸佛無盡之三密,任其調伏諸如幻術舞,有寂妙善所集如意寶,真實傳承具恩之上師,
我等至誠殷重作祈請,雪域怙主丹增嘉措尊,百劫常住身命永不滅,所願任運成就求加持。
法界四方虛空所共處,無垢大樂智慧幻化雲,無數依與所依之壇城,所現本尊眷屬一切眾,
我等至誠殷重作祈請,雪域怙主丹增嘉措尊,百劫常住身命永不滅,所願任運成就求加持。
斷證功德圓滿諸事業,顯現世間大海常激揚,具足利行十力天中天,廣大三世一切諸佛陀,
我等至誠殷重作祈請,雪域怙主丹增嘉措尊,百劫常住身命永不滅,所願任運成就求加持。
三界之中孰能令解脫,最勝寂靜清淨寶物藏,無漏不動普賢妙善德,三乘甚深微妙諸正法,
我等至誠殷重作祈請,雪域怙主丹增嘉措尊,百劫常住身命永不滅,所願任運成就求加持。
摧伏幻有輪迴極威猛,現前了悟諦義具慧者,不離最勝解脫金剛聚,智慧開顯一切聖僧眾,
我等至誠殷重作祈請,雪域怙主丹增嘉措尊,百劫常住身命永不滅,所願任運成就求加持。
空行淨土以及尸林處,熙熙優游空樂百態中,修習瑜伽善道之助伴,三界一切勇父空行眾,
我等至誠殷重作祈請,雪域怙主丹增嘉措尊,百劫常住身命永不滅,所願任運成就求加持。
金剛持之殊勝手印結,不離惹巴之上近安置,護持能仁聖教大力者,具足智慧眼目護教海,
我等至誠殷重作祈請,雪域怙主丹增嘉措尊,百劫常住身命永不滅,所願任運成就求加持。
如是無有諂誑諸怙尊,我心猛利恭敬作祈請,承受無盡濁垢苦難者,我等雪域眾生唯一怙,
勝語自在善慧持教海,三密不變不毀不壞滅,衰朽永離金剛藏寶座,願於劫海不動長久住。
無量廣大諸佛所負荷,背負心力於肩極弘大,事業遍益最勝摩尼藏,祈求所願如是任運成,
彼力完備善緣虛空門,有情憩於圓滿常解脫,一切時處聖教廣弘傳,祈願功德能成有寂頂。
蓮花手之加持甘露流,常令我等心性能成熟,依教修習供養為善修,願以普賢勝行度彼岸,
稀有佛與佛子之加持,緣起無誑不虛真實諦,以我增上意樂清淨力,一切所願決定穩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