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月份上師薈供時間是3月19日(星期二),時間上午08:00 開始,歡迎大眾一起來共修。3月16日格西拉應邀參加演講,歡迎有興趣者,可依下列網址https://reurl.cc/eL2l8x 報名參加。當天(星期六 14:00~16:00)課程-寶性論 -暫停一次,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javascript:void(0)

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覺燈日光»及達賴喇嘛尊者歷年開示研討班


達賴喇嘛基金會佛學班研討通知

*研討班名稱:«覺燈日光»及達賴喇嘛尊者歷年開示研討班
*研討內容:
(1)«覺燈日光»說法前行~奢摩他、學金剛乘(+毗缽舍那)
(2)達賴喇嘛尊者歷年錄影/錄音開示
*時間2018414日起,每週六 1630~18:00
*地點: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佛堂(臺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8910樓)
*適合對象:欲學習«廣論»«覺燈日光»、達賴喇嘛尊者歷年開示者。

*方式:
(1)事前完成進度閱讀。分組研討,分組總結。問題提交見悲青增格西,格西彙總回答。
(2)研討時段分三部分:1.討論«覺燈日光»2. 討論指定達賴喇嘛尊者開示。3.小組指派一人對研討班學員總結小組討論內容或提交問題。
(研討班不會有格西上課,欲聆聽格西上課者,請參加其他課程,或聽網路錄音。研討班鼓勵學員提問、發言,相互討論,也不會有學長上課。)

*第一次研討參加者,請先讀完«覺燈日光»說法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