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月份上師薈供時間是3月19日(星期二),時間上午08:00 開始,歡迎大眾一起來共修。3月16日格西拉應邀參加演講,歡迎有興趣者,可依下列網址https://reurl.cc/eL2l8x 報名參加。當天(星期六 14:00~16:00)課程-寶性論 -暫停一次,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javascript:void(0)

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達賴喇嘛介紹密咒金剛乘》


《達賴喇嘛介紹密咒金剛乘》,是將達賴喇嘛尊者於2005年至2019年的17個法會前行教授或談話,就密咒金剛乘的見解介紹及修行指導方面,彙整成書。
目錄及來源出處如下:
◆《密咒金剛乘概要》
◆《密咒金剛乘的殊勝》
◆《心的本性》
◆《法界寶藏論第一品及三句擊要教授》
◆《觀音的加持.六字大明咒》
◆《上師與觀音無二之瑜伽・一切悉地之源》
◆《以事部觀音的修法介紹密咒金剛乘的修持》
◆《三要所緣次第趨入兜率妙梯教授》
◆《中觀見訣具四念之歌集降成就霖教授》
◆《八瓣心歌教授》
【歡迎索取,免費結緣】
印贈者:財團法人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
【即日起可親自索取】
地點: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89號10樓之4 電話:(02)27360366
【郵寄索取】 請寄電子郵件至webmaster@tibet.org.tw,註明索取人姓名、電話、郵寄地址及索取數量(免郵資)。海外地區暫無法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