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月份上師薈供時間是3月19日(星期二),時間上午08:00 開始,歡迎大眾一起來共修。3月16日格西拉應邀參加演講,歡迎有興趣者,可依下列網址https://reurl.cc/eL2l8x 報名參加。當天(星期六 14:00~16:00)課程-寶性論 -暫停一次,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javascript:void(0)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前生來世1--肯定有前生來世是學佛的第一步

   學佛最要突破的點就是肯定有前生來世,這個是第一關,相信三寶或四諦建立等是第二關。前生來世中,地獄、餓鬼等內容是極隱密法,但是整體的前生來世是隱密法,不是極隱密法,所以學佛第一步就是要肯定有前生來世,不肯定有前生來世,就什麼都免談。雖然現在我們可以透過很多故事或報導去相信有前生來世,但是那個作法不會產生量,如果運用此處所講的內容,思惟產生比量,那就非常棒。總之,先肯定有前生來世,肯定之後什麼都好辦。為什麼我們學了很久都沒什麼長進?就是因為這些關卡沒有通過的關係。話說回來,就算不能對前生來世產生量,但只要很相信,也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