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月份上師薈供時間是3月19日(星期二),時間上午08:00 開始,歡迎大眾一起來共修。3月16日格西拉應邀參加演講,歡迎有興趣者,可依下列網址https://reurl.cc/eL2l8x 報名參加。當天(星期六 14:00~16:00)課程-寶性論 -暫停一次,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javascript:void(0)

2024年3月17日 星期日

台灣大乘法幢佛學會2023年活動與2024年規劃

          各位支持台灣大乘法幢佛學會的同學及法友們,大家好,吉祥如意!

在此與您分享台灣大乘法幢佛學會2023年度報告。到中心上課的同學、遠距上課的同學,及一向關注支持佛學會的法友,平時很難集聚在一起,希望藉由這樣的溝通,能讓您了解佛學會的目標及工作。

台灣大乘法幢佛學會創立的宗旨之一,是在佛學會導師見悲青增格西的帶領下,提供中文學習藏傳佛教格魯派寺院所學的五部大論課程。五部大論課程是格魯派培養佛門龍象住持法幢的基石,以歷輩達賴喇嘛尊者為首的無數高僧大德無一不深入學習五部大論。本期報告中,佛學會導師青增格西介紹五部大論課程是如何涵蓋佛法各面向及學習五部大論的情形。

第二部分是佛學會理事長釋小蕙法師報告2023年的活動及2024年的規劃。列示進行課程或活動的主旨,希望有助於您了解這些課程或活動而參與其中。

台灣大乘法幢佛學會2023活動與2024規劃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