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月份上師薈供時間是3月19日(星期二),時間上午08:00 開始,歡迎大眾一起來共修。3月16日格西拉應邀參加演講,歡迎有興趣者,可依下列網址https://reurl.cc/eL2l8x 報名參加。當天(星期六 14:00~16:00)課程-寶性論 -暫停一次,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javascript:void(0)

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介紹佛法

 (達賴喇嘛尊者,道次第教授)

*只說佛法的詞和義,那麼這樣只有對佛教徒有利益,因此不應該這樣,必須將三百多函大藏經的教授入世而用,成為七十億人口共同所需的教授。

*是針對已信仰佛法者,才說從依師之理到無學雙運之道。但對所有眾生介紹佛法,不能從依師之理開始,要從佛的初轉法輪的四諦之義開始介紹較為適宜。

*所謂不混雜宗派而說,即不混雜其他教派而說,並不是指不能學習他派教法,而是當以自宗的教典來解釋佛法時,必須用自宗的名言文詞教說,而不可用他派的名言詮釋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