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月份上師薈供時間是3月19日(星期二),時間上午08:00 開始,歡迎大眾一起來共修。3月16日格西拉應邀參加演講,歡迎有興趣者,可依下列網址https://reurl.cc/eL2l8x 報名參加。當天(星期六 14:00~16:00)課程-寶性論 -暫停一次,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javascript:void(0)

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唸過就不會忘記」的咒!

寺院裡曾有位師長,可以把所學過的經論全部背得滾瓜爛熟,無論是誰前來請教問題、抑或是挑戰辯經,總能絲毫不差、精準地回答,因此有傳言流出:「這位格西會持一種咒,而這種咒會讓人唸過、學過的都不會忘記。」
後來,有人一聽說,心想天底下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咒,於是特地跑去找這位格西印證傳言的真實性。格西知道來者的用意先是捉狎地回答:「對、對,我是真的有持咒。」當對方問起到底持的是什麼咒?格西才緩緩的說:「我持的是『學過的東西一再反覆練習』的咒。」